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中心
我司加强学习、研究、发展冲压件加工技术
发布日期: 2015-03-11

  我司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发展冲压件加工技术,由于冲压件厂家的诸多特点,使得冲压件加工的应用十分广泛。汽车冲压件、拖拉机冲压件、电机冲压件、电器冲压件、仪表玩具冲压件、电子冲压件等在各行业都广泛的应用,都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不少过去用锻造、铸造、切削加工方法制作的零件,现在被刚度好重量轻的冲压件所取代。

  根据近年来的统计表明,在机电、仪器仪表的生产中有60%--70%的零件是采用冲压工艺完成的。

        在汽车生产中有60%--70%的零件是有冲压件加工完成的。

        冲压件生产占用的劳动量是整个汽车生产的20%-30%。在电子产品中冲压件所占的比例也相当大。

        人们日常生活中所用的金属制品,冲压件所占的比例更大,如铝锅、不锈钢餐具等。

        因此冲压工艺应用十分广泛,学习、研究、发展冲压技术对于发展国民经济和促进现代化建设都很有意义。

       苏州亚净长期接受冲压件、汽配冲压件、压缩机冲压件、家电冲压件、电器冲压件、仪器仪表冲压件、五金冲压件等各类冲压件产品的加工;各种模具加工等业务。

  • SZYAJING
  • 亚净在线
  • 0512-65086065
    17714056323
  • 微信二维码
    亚净微信

版权所有  ©2017   苏州亚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制作:朗业网络    苏ICP备202102399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