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中心
汽车冲压件制作工序
发布日期: 2017-03-21

       说到冲压件的话我们会不由自主的想到汽车冲压件,在汽车工业不断发展的环境系,不仅汽车的功能越来越多变,对其任何一个零部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汽车冲压件就很好的充当了这样一个角色,使得汽车能够更安全的运行。
 
        所谓的汽车冲压件,其实就是安装在汽车上面的金属冲压件,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它在汽车中起到的巨大作用,尤其是对于汽车的有效运转来说。
 
        冲压件要从两方面来认识,一方面是冲压件经过冲压之后直接成为汽车的零部件;而另外一方面就是在经过冲压之后,还需要经过焊接等加工方式才可以使用的汽车零部件,它们的制作工序是不同的。
 
       但无论是哪一种,汽车冲压件在制作的时候都要经过油石打磨这一环节,由于冲压件是靠压力机和模具对板材、带材、管材和型材等施加外力,经过塑性变形或分离之后才成型的一种工件,因此表面有可能存在不符合要求的地方,这时候就需要油石打磨。
 
       打磨之前需要先用干净的纱布将汽车冲压件的表面擦干净,然后用油石进行打磨,有圆弧的地方和难以接触到的地方用相对较小的油石打磨,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汽车冲压件打磨的效果与油石粒度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应根据冲压件表面状况确定,一般建议用细粒度的油石。还有关于汽车冲压件油石打磨的方向,基本上是沿纵向进行,并且很好地贴合冲压件的表面,部分特殊的地方还可以补充横向的打磨,进一步提高打磨的效果。
       苏州亚净长期接受冲压件、汽配冲压件、压缩机冲压件、家电冲压件、电器冲压件、仪器仪表冲压件、五金冲压件等各类冲压件产品的加工;各种模具加工等业务。

    

  • SZYAJING
  • 亚净在线
  • 0512-65086065
    17714056323
  • 微信二维码
    亚净微信

版权所有  ©2017   苏州亚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制作:朗业网络    苏ICP备202102399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