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中心
亚净冲压件品质管理
发布日期: 2017-03-21

冲压件的核心优势是控制文件的管理,按照ISO的体系,确立控制文件的中心地位。


一切的企业活动的目标是确立两个控制文件,然后不断更新修正他们.

这两个ISO控制文件即冲压作业指导书和质量检验指导书。


从这个意义上说,金属产品是亚净公司的副产品,控制文件是真正的产出。

只要控制文件正确,产品就必定是合乎质量要求的。


其他的管理目标,比如物料,工具,设备的管理在ERP系统的协助下,变得可以从容应对。


苏州亚净一直最优秀的品质满足顾客的要求,以6δ为目标,不断地自我完善。


苏州亚净长期接受冲压件、汽配冲压件、压缩机冲压件、家电冲压件、电器冲压件、仪器仪表冲压件、五金冲压件等各类冲压件产品的加工;各种模具加工等业务。


 

  • SZYAJING
  • 亚净在线
  • 0512-65086065
    17714056323
  • 微信二维码
    亚净微信

版权所有  ©2017   苏州亚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制作:朗业网络    苏ICP备202102399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