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中心
精冲冲压件
发布日期: 2017-03-21

 精冲冲压件是指冷挤压和精密冲压的混合,传统上是用欧洲范因图尔的精冲专用冲床和特别设计的精冲模具来进行设计和生产。精冲产品是可以大批量地生产的。精冲的冲压产品有以下优势:






因为亚净电子的冲压工艺的特点,生产效率高。



亚净电子的冲压产品的公差控制比较好,精度高。



大大减少了后续工序的步骤和成本。



相比机加工的产品,冲压工艺的成本优势明显。



产能大。



通常设计成连续模具,可以把折弯工序和冲裁工序放在一个模具里。



苏州亚净的精冲工艺并不采用专用精冲冲床,而是使用普通精密冲床,大大降低总成本,当然对模具设计和调试的技术要求会高一些

苏州亚净长期接受冲压件、汽配冲压件、压缩机冲压件、家电冲压件、电器冲压件、仪器仪表冲压件、五金冲压件等各类冲压件产品的加工;各种模具加工等业务。 
 

  • SZYAJING
  • 亚净在线
  • 0512-65086065
    17714056323
  • 微信二维码
    亚净微信

版权所有  ©2017   苏州亚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制作:朗业网络    苏ICP备202102399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