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中心
冲压件模具保养与维护
发布日期: 2017-04-16

在冲压件生产过程中,有了精密高效长寿命模具,在长期的冲压成型的机械运动,模具难免会出现不同原因的问题,从而导入了冲压件的生产不良。

苏州亚净电子就模具保养问题建立了相应在保养维护体系流程,以确保模具在存放及生产过程中保持良好的状态,以确保冲压件的品质。

1、建立模具台帐,制定模具保养维护履历表,制定定期保养制度

2、对模具的模身进行表面刷漆,以防止生锈

3、对模具冲头、弹簧、顶针、拉料杆、安全侧销、安全螺钉、侧护板、冲孔废料道等配件进行定期保养、更换

4、装模前要对模具的上下表面进行清擦,保证模具安装面和压机工作台面正确配合

5、模具生产前检查模具上模板、下模板,保证模具内部无异物,以保证制件的质量

苏州亚净长期接受冲压件、汽配冲压件、压缩机冲压件、家电冲压件、电器冲压件、仪器仪表冲压件、五金冲压件等各类冲压件产品的加工;各种模具加工等业务。

QQ截图20170417132622.png

  • SZYAJING
  • 亚净在线
  • 0512-65086065
    17714056323
  • 微信二维码
    亚净微信

版权所有  ©2017   苏州亚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制作:朗业网络    苏ICP备202102399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