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中心
冲压件设计的基本诉求
发布日期: 2017-04-30

   冲压件在接到客户图面时就按客户要求、客户产品使用、产品技术性能,满足客户装配要求进行设计。
  

 1、冲压件的设计的首要条件就是有利于冲压材料的利用率,降低材料的损耗率;
  

2、冲压件模具的设计要合理化,模具结构、模具工序简化、有利天冲压操作,实现机械化与自动化生产需求,以提高冲压生产率;
 

3、冲压计的设计尺寸、精度等级、模具表面粗糙度平整,模具的设计应利于产品互换、减少冲压不良品、保证产品的质量。
 

 4、冲压件的设计要保证在现有的设备、加工工艺和工艺流程应有利于模具使用寿命的延长


  

5、冲压件模具设计时,应保证模具配件保养更换方便

 苏州亚净长期接受冲压件、汽配冲压件、压缩机冲压件、家电冲压件、电器冲压件、仪器仪表冲压件、五金冲压件等各类冲压件产品的加工;各种模具加工等业务。


  

  • SZYAJING
  • 亚净在线
  • 0512-65086065
    17714056323
  • 微信二维码
    亚净微信

版权所有  ©2017   苏州亚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制作:朗业网络    苏ICP备202102399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1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