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中心
冲压件尺寸不良检测方式
发布日期: 2017-05-10

   冲压件在生过程中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会产生冲压件产成品尺寸不良,而冲压件尺寸精度也直接影响到客户产品的装配性,因此在冲压件生产过程中需要严格控制产品的尺寸精度。在冲压件批量生产的条件下对冲压件生产过程中使用检具和测量仪器进行严格的管控。
   冲压件在批量生产前必须对首件进行检测。首件检测需要由专业的检验对冲压件首件产品的材质、产品表面、产品尺寸进行检测。首件检测一般采用检测设备进行。

   冲压件在批量生产过程中品质检测人员需要不定期的对在产品进行抽检。抽检过程中可使用常规的检测工具对在产品的表面质量和产品尺寸进行测量检测。
 
  冲压件在批量过程中除了现场不定期抽检,也必须再经过精密的仪器进行检测。由品质人员通过三次元坐标机对已生产冲压件产品样件进行严格的尺寸精度的控制。以保证冲压件产成品的品质.

苏州亚净拥有二十几年的行业冲压经验,一直坚持以冲压工匠的制造精神。严格按照ISO9001(压缩机冲压件、家电冲压件、仪器仪表冲压件)和TS16949(汽配冲压件)的标准制定新品开发、品质管控、精益生产管理和TPM管理相关生产管理流程。以最优秀的品质满足客户的要求。以6σ为目标,不断的完善自我。
   

  • SZYAJING
  • 亚净在线
  • 0512-65086065
    17714056323
  • 微信二维码
    亚净微信

版权所有  ©2017   苏州亚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制作:朗业网络    苏ICP备202102399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702011110号